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云南昆明市长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
2015年07月17日 10:20:34  来源: 昆明日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16日上午,云南省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文荣会见了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一行。双方就昆明与新加坡的交往现状与潜在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文荣对罗家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热情介绍了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一直以来,昆明与新加坡在经贸、文化、科技等领域都开展了积极的合作。为学习新加坡先进的城市规划理念和公共行政管理经验,我市还组织300多人分批赴新加坡进行培训,为开阔昆明广大干部的国际视野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当前,昆明市正全力以赴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的核心区,面临提升城市对外开放水平和进一步发展外向型经济的重要历史机遇,在未来一段时间,昆明市对内将强化投资拉动、突出创新驱动,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对外将加强与南亚东南亚国家的合作,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打造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新加坡作为东南亚的经济中心,在商贸、物流、金融、旅游与国际服务业上有着传统优势,与昆明的发展规划有很多可合作的领域。因此,欢迎新加坡企业到昆明寻求合作机会,参与到新昆明的建设中来,昆明将为落户昆明的新加坡企业提供优质的保障和服务。

    罗家良说,一直以来,新加坡都很重视与云南、昆明的合作关系。特别是近年来,昆明经济发展迅速,国际化趋势日益明显,正吸引越来越多的外国企业前来发展,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水务管理、社会治理、城镇规划、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副市长杨皕、市政府秘书长胡炜彤会见时在座。

    原标题:李文荣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0304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