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投资企业家:中国私营企业发展充满机遇
2015年07月21日 19:53:27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7月21日电(记者 陈丽婷)“慧眼中国环球论坛2015”年会20日在新加坡开幕。在当日题为“私募资本:为中国经济带来处处契机”的主题讨论会上,与会嘉宾一致认为,未来中国私营企业的发展充满机遇。

    “与十年前对比,我对现在的中国更有信心”,高原资本董事总经理涂鸿川说。“有人说中国经济放缓,宏观市场会变差。但其实看我们的企业家团队,质量依旧十分优秀。他们都在从事私营企业的投资,为传统或新兴行业的创业者提供投资机会,成为他们的伙伴。”他认为,这样的市场,更加生机勃勃,更能让风险投资者感到兴奋。

    新加坡交易所执行副总裁周士达指出,未来金融服务行业及创新行业将是中国私营企业的增长点。“虽然现在中国四大国有银行已步入世界影响力最大的银行之列,但在全球化及效率提升上有更多探索空间。金融服务行业未来发展路径将是开放、融合的,将有更多金融资本的流通。”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043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