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中国云南省在新加坡举办旅游推介会
2015年07月24日 09:38:37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7月23日,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公使衔参赞郑超在推介会上致辞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公使衔参赞郑超说,旅游是中新两国开展合作的重要领域。中国是新加坡第二大客源国,两国旅游方面的合作潜力巨大,旅游既有服务贸易的内涵,同时也是人文交流,将为中新两国关系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云南省旅游资源丰富,不仅自然风光秀美、民族风情浓郁,还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希望能把旅游业的发展和经贸合作结合起来。

    新加坡旅游局东南亚国际司执行署长许文威在推介会上表示,云南省是旅游大省、旅游资源丰富,云南和新加坡已开通直飞航班,新加坡人对云南的很多城市都很熟悉,希望和云南省加强合作。

    新加坡国会议员李玉云,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兼署长刘诗苹,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斌,云南省德宏州副州长杨世庄等嘉宾及来自云南、新加坡两地旅游、航空业界的代表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055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