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三亚学习新加坡经验助力城市建设
2015年07月27日 11:29:3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三亚打造国际化旅游精品城市,特别是从今年起要推进“双修”“双城”建设,新加坡城市建设、管理是最好的榜样。今天,三亚市召开新加坡城市服务与管理培训学习报告会,听取第一批到新加坡学习培训归来人员的汇报。

    6月28日至7月9日,三亚市选派规划、住建、科工信、工商、园林环卫管理、水务以及天涯区、吉阳区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一行8人奔赴新加坡开展学习培训。据了解,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对新加坡城市建设、管理的先进理念与先进经验进行了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地体验,共听取新加坡专家学者和政府负责人关于城市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总共9个专题讲座,先后到8个有代表性的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训人员还利用课余时间自行调研了榜鹅海滨长廊、新加坡河、海湾花园等地方,尽可能为三亚“双修”“双城”建设获取有益借鉴。

    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张琦主持学习报告会时表示,要把新加坡的经验在三亚复制、推广,通过“双修”“双城”手段来达到实现建设国际化精品旅游城市的目标。

    原标题:三亚学习国外经验助力城市建设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063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