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十载汉语情: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孔子学院举行十周年庆典晚宴
2015年07月29日 14:12:55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7月29日电(记者 陈丽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下简称“南大”)孔子学院于28日晚举行十周年庆典晚宴。新加坡教育部长王瑞杰、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郁云峰、南大校长安博迪教授(Bertil Andersson)等出席晚宴。

    7月28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孔子学院举行十周年庆典晚宴。图为(从左到右)南大孔子学院院长梁秉赋、南大文学院院长陈金樑、南大校长安博迪、新加坡教育部部长王瑞杰、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郁云峰、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晚宴。(图片由南大孔子学院提供)

    新加坡教育部长王瑞杰说,南大孔子学院在辅助和加强新加坡学生汉语及儒家思想教育上所作出了杰出贡献。他表示,除语言学习外,对中国文化中思想、价值观的学习更为重要。这也是新加坡教育部把儒家思想纳入教材的重要原因。王瑞杰还说,在全球化思潮影响下,未来栋梁如何立足本土、建立与世界的联系将是国家发展面临的关键课题。青少年可以通过对儒家的思想学习,找到答案,从而更好的建设新加坡。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0718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