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朱小丹会见新加坡交通部部长吕德耀
2015年07月30日 08:48:39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7月29日晚,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了新加坡交通部部长、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新方联合主席吕德耀。

    朱小丹代表省政府对吕德耀来粤出席粤新合作理事会第七次会议表示欢迎。朱小丹指出,中国和新加坡是亲密伙伴,近年来粤新合作乘着两国关系持续发展的东风,取得了可喜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今后在深化交流合作上迈出更多新步伐,包括携手推动更多的高端创新资源向中新广州知识城集聚,把中新广州知识城建设成为知识经济的枢纽型创新高地,提高其辐射带动能力;发挥广东与新加坡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两个枢纽的重要作用,加强港口合作,促进互联互通;发挥新加坡作为世界金融中心的重要作用,加强金融领域合作,帮助更多的广东企业“走出去”,支持广东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发展等。

  吕德耀表示,回顾过去,新粤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展望未来,双方合作前景将更加美好。新加坡将全力以赴推动知识城项目建设上新台阶,引导高端资源项目进驻知识城。愿意与广东在“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共同努力,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合作,谋划把广州南沙打造成重要的国际枢纽港。

  新加坡驻穗总领事罗德伟参加会见。 (谢思佳 符信)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074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