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访问新加坡
2015年08月25日 11:05:07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新加坡825日电(记者包雪琳)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24日开始访问新加坡,此次访问为期5天,球队首次国际商务访问。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与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24日上午举行了午餐分享会随后,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访问了隆道发展与战略研究院。隆道研究院总裁许振义以《建国之路及“后李光耀时代”的新加坡》为题进行了分享。

    许振义介绍了新加坡从殖民地开埠到脱离马来西亚建立新加坡共和国的历史,总结概括了新加坡的基本国策和治国理念,并结合即将举行的大选对“后李光耀时代”新加坡的政治经济状况进行了深度分析。主题分享后,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成员与隆道研究院研究人员围绕中国国有企业改革与淡马锡模式等话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据悉,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在访问新加坡期间与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等机构举行多场商务活动,并访问Grab Taxi等企业,以加深对新加坡经济的了解,拓展未来的合作空间。

    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发起,成立于20075月,现有企业家队员逾百名,由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柳传志担任荣誉队长,蒙牛集团创始人牛根生担任总队长。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1637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