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青海师大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5年08月30日 09:09:19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8月24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副校长余明华教授一行莅临青海师范大学交流访问。并与青海师范大学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青海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迈出了新步伐。

    根据协议,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将与青海师范大学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两校将在本科生交流、研究生培养、教师进修、管理干部培训、项目研发、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实质性合作。

    此次合作,双方着眼“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契机,旨在依托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商、工、文、理等学科领域的强大优势,进一步发挥青海师范大学在地区资源开发利用、生态环境保护、新能源产业发展、信息技术利用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形成以大带小、以强扶弱、优势互补、发展契机共享的良好合作局面。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创建于1955年,是一所以理工科和商科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在近20多年的快速发展中取得了巨大成就,成功跻身世界一流学府行列。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180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