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孟繁秋:航油贸易和供应受益于“一带一路”战略
2015年09月24日 13:39:30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9月24日电(记者 包雪琳)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中航油)首席执行官孟繁秋23日在中航油CEO接待日的讲话中表示,“一带一路”战略强调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将促进贸易发展,机场及相应的供油设施都是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航油的贸易和供应在“一带一路”战略下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孟繁秋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全球航空旅行的中国旅客数量增幅显著,中国航空市场拥有巨大的增长潜能。预计2034年之前中国航空旅客的数量都将保持增长,中国将从“航空大国”发展成为“航空强国”,世界航空中心将从美国转移到亚太地区,中国将成为最大的航空市场。  

    孟繁秋表示,在低油价和全球经济面临挑战的背景下,航空运输业保持了较好的增长态势。中航油的发展与航空运输业的发展息息相关,公司将采用“依托中国向全球拓展”的策略,打造覆盖亚太、欧洲、美国的一体化价值链,捕捉更大的发展机遇,争取到2020年成为“富有创新精神的全球一流运输燃料一体化方案提供商”。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263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