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万圣惊魂夜” 不服来战
2015年09月30日 08:21:39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令人毛骨悚然的纸扎屋、地铁惊魂、疫症蔓延的组屋,新加坡环球影城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惊魂夜”即将拉开帷幕。今年的惊魂夜使用4900件化妆假肢和道具,耗用接近380公升的假血,在三个恐怖区和四座主题鬼屋中为游客奉上最令人心惊胆战的游园体验。

  今年是环球影城第五次筹划“万圣节惊魂夜”,整个园区从创意到完成耗时几乎一年。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到,此次惊魂夜一共动用400名演员,年龄最大的近70岁,150位化妆师参与创作惊悚造型。所有演员在上岗“吓人”之前都接受了长达数月的培训,一些具有挑战的角色,例如踩着高跷的厉鬼则要接受额外的技术训练。

  本次主打的鬼屋改编自新加坡的《地铁惊魂》,收录于《新加坡的真实鬼故事》系列丛书,由新加坡畅销鬼故事作家李仑修参与创作。这间同名鬼屋以原创故事为骨干,让游客在穿过一截废弃的地铁车厢时经历各种鬼魅的场景,并伴随着惨烈的呼号,再加上本地民众熟悉的角色,让这趟地铁惊魂之旅步步惊心。

  李仑修说,鬼屋的故事情节灵感来自人们在地铁上所看到的超自然现象,粉丝们可以在万圣节惊魂夜见识到从《新加坡的真实鬼故事》中走出的角色。“创作团队通力合作,令这间鬼屋充满了活力与想象力。我相信粉丝们会和我一样异常兴奋地跳上这列鬼魅地铁。”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钟玉岚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820128282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