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越南拟任驻华大使:越南将积极研究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2015年10月08日 23:55:2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河内10月8日电(记者乐艳娜)越南拟任驻华大使邓明魁8日在河内表示,越南将积极研究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邓明魁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在地区互联互通与融合上提出了诸多倡议,得到了地区内外很多国家的支持。这说明,中国的发展也将为邻国以及地区内外的国家带来发展机会。

  邓明魁表示,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今年4月访华期间,两国领导人就促进两国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达成了重要共识,越方将积极研究中国倡议的地区互联互通计划,包括“一带一路”建设,希望“一带一路”倡议能够为促进本地区基础设施的发展作出贡献,给相关国家的人民带来切实利益。

  邓明魁表示,希望未来中国对越南的投资能够继续增加,特别是在越南投资应用高新技术、能代表中国发展水平的大项目,以促进两国经贸关系不断发展。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王佳宁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6760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