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电信推出“随意叠加”套餐
2015年10月15日 09:36:16  来源: 人民邮电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加坡电信近日推出了一款新的手机套餐,旨在为用户提供更灵活、更具差异化的移动服务。

    这款以数据为导向的手机套餐,允许用户随时添加额外的数据流量、通话时长和短信条数。基础套餐价格为每月20新加坡元(约合90.54元人民币),包含5GB数据流量,其中3GB为本地数据流量,2GB为WiFi数据流量。

    订购此套餐的用户还可以随时购买额外的本地数据流量,价格从5新加坡元1GB到150新加坡元30GB不等。用户还可以选择额外购买通话时长和短信条数。通话时长的价格分别是5新加坡元200分钟、10新加坡元800分钟或15新加坡元不限量本地通话;额外购买短信和彩信则可选择5新加坡元1200条或15新加坡元不限量。

    新加坡电信移动营销副总裁Diana Chen表示,新套餐是按照用户的反馈量身打造的。“如今,我们注意到用户对在线信息和娱乐的渴求,这也刺激了更多的数据需求。与此同时,用户渴望能以更灵活的方式管理自己的通信需求。”Chen说,“因此,我们允许用户使用自己已有的终端,仅购买他们想要的服务就可享受大量的数据。而这最低每月仅需20新加坡元,并且所有这些都无需被合同绑定。”(临渊)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320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