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发文期待习主席来访
2015年11月06日 16:29:4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北京11月6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到访新加坡的几个小时前,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自己的脸书主页上表示,欢迎习主席到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

  李显龙还上传了一张与习主席握手的照片,并解释道,该照片摄于在中国举行的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李显龙还用中英文写道,“今年六月,习主席也在中国接待我国总统陈庆炎。今年是新加坡和中国建交25周年,也是新加坡金禧年,希望这次的访问能进一步加深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

  李显龙的帖子一经发布,在短短不到两个小时有超过5000个网民点赞。很多网民都对习主席的来访表达了祝福。

  网名为“Ho Sang Andrew Siu”的网友留言道,“祝新中友谊永固,共享繁荣!”网名为“Adrian Cool”的网友则用中英文写道,“热烈欢迎习近平主席到访我国,也祝愿两国的关系,无论是在政治上的交流,各方面领域的合作,或人民之间的互动,都能够更上一层楼。”(记者马玉洁,编辑闫珺岩,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84018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