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中国中设公司与新加坡腾飞集团签订战略合资协议
2015年11月09日 13:51:34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11月9日电(记者马玉洁)中国国有工贸公司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设”)与新加坡腾飞集团9日宣布签订合资公司协议,双方将在全亚洲范围内就产业及商务园区的投资开发进行战略合作。

    中设在当天发表的公告中表示,作为亚洲领先的商务空间及产业园区解决方案提供商,腾飞集团此次与中设将在中国“一带一路”发展规划的倡议下,以合资公司为依托,共同探讨在亚洲重点国家的合作发展机会,并建立产业及商务园区的投资合作框架。

    公告称,通过此次合作,腾飞集团可以凭借中设在中国企业间广泛的合作网络来扩大其客户群。同时,中设也可以利用腾飞的经验和区域影响力来协助中国企业积极走出国门。此外,合作双方还将就共同开发服务于国内外企业海外投资的产业及商务园区展开探讨。

    腾飞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诺和说,这一伙伴关系基于我们在亚洲的影响力,并为与中国企业领头羊分享我们的发展经验和区域知识提供了平台。与中设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代表腾飞与中国企业的关系不断深化,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共同不断探索在中国以及亚洲的更多发展机会。

    中设执行董事兼总裁张淳先生说,我们很荣幸与腾飞成为伙伴,他们有丰富的经验,熟悉中国的商业文化,并且在产业园区开发和投资方面有着的强大的业绩,可以帮助我们产业园业务实现区域范围的快速成长。中设期待与腾飞建立互利互惠的伙伴关系,以创造价值、扩大市场,并为中国企业在亚洲内快速增长提供机遇。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胡隽欣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84089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