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陈映岚 红杉资本投资合伙人
2015年11月11日 15:53:41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陈映岚

    红杉资本投资合伙人

    陈映岚是红杉资本(印度)基金的投资合伙人,负责东南亚的投资项目。之前,他任职于新加坡总理公署, 担任国立研究基金会处长,负责监督创新和企业投资項目。

    陈映岚曾就读于哈佛大学, 担任肯尼迪院士和研究员,并获得斯坦福大学管理科学硕士学位、卡耐·基梅隆大学电子电脑工程与经济双学位。他也是通过认证的风险分析师。他还兼任新加坡管理大学高级总裁班、加州大学-南洋理工大学高级总裁班, 清华大学-南洋理工大学高级培训课程的兼职助理教授,上海复旦大学客座讲座教授。

    陈映岚培训过的企业高级主管包括苹果、诺基亚-西门子、腾讯、海尔、美特斯·邦威、世界银行等。他培训过的政府领导来自中国、瑞士、丹麦、芬兰、文莱、新加坡、菲律宾、斯里兰卡和南非等。他同时也担任罗马尼亚总统的创新创业国际顾问委员, 以及智利政府“创业在智利”项目的国际委员。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胡隽欣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418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