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张大勇 支付宝东南亚区总监
2015年11月11日 16:56:11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张大勇

    支付宝东南亚区总监

    张大勇是支付宝在东南亚地区的最高级行政人员。他负责制定区域经营战略,监督业务运营和发展,以及加强与境外支付服务供应商、零售商和金融机构间的伙伴关系,以促进中国与该地区之间的跨境贸易。他还致力于建立支付宝新加坡工程学院,专注于研究和开发全球跨境电子支付和创新的移动产品。

    张大勇在支付宝任职七年,充分发挥了他在发展支付平台、用户界面和移动产品领域的领导才能。在加入支付宝之前,他曾在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和东芝工作,侧重于软件开发和支付产品规划。他拥有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胡隽欣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418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