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大中国论坛聚焦“一带一路” 共议合作机遇与新模式
2015年11月16日 17:47:57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11月16日电(记者祝文杰)2015年新加坡管理大学(简称新大)中国论坛16日在新加坡举行。多国专家一致认为,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背景下,中国和新加坡、中国与域内域外的多国都有着进一步深化合作的空间,前景广阔、机遇无限。

图为新加坡人力部长林瑞生在2015年新大中国论坛上致开幕辞。(王应耀/摄)

    新加坡人力部部长林瑞生在出席论坛时,回顾了中新两国建交25年以来在各领域合作上取得的成绩。他说,尽管中新两国面积、人口差异巨大,但却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两国在教育、城市管理、信息通讯、社会治理、领导力培训、科学、创新、文化、环境、水管理等多个领域有广泛的合作空间,这些都将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434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