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打造酷炫圣诞季
2015年11月19日 10:28:17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11月19日电(记者马玉洁)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近日宣布,将于12月1日起打造酷炫圣诞季。届时,全新的舞台表演、琳琅满目的圣诞市集、别出心裁的潜水圣诞老人,都将为游客带来全新圣诞体验。

    新加坡环球影城今年主打“星光圣诞乐”主题活动,将由12月1日持续到2016年1月3日。八大不同主题的圣诞歌舞秀将连番上演,其中三个表演均为首秀,包括《好莱坞圣诞献礼》、《维多利亚圣诞庆典》和《童话狂想曲》。

    据了解,《好莱坞圣诞献礼》每天将上演两场演出,齐聚了观众熟悉和喜爱的马达加斯加的企鹅、朱利安国王、玛丽连·梦露、小黄人和玩具士兵。《维多利亚圣诞庆典》则将带领游客重返19世纪的英格兰,亲历维多利亚时代的传统圣诞庆典。《童话狂想曲》也将于每晚两场在纽约公众图书馆前上演,让游客转角就能遇见童话世界里的圣诞老人、冰雪皇后、姜饼人、精灵、卖火柴的小女孩和玩具士兵。

    为了让游客能够玩得尽兴,圣诞季的环球影城将延长营业时间至每晚9点。从11月27日起,在圆形广场开启的圣诞市集也将为访客带来不一样的游园体验。

12月10日起,名胜世界剧场则将推出舞台剧《灰姑娘外传》,首次将经典童话之外的故事搬上舞台。

    除此之外,为欢庆“圣诞鱼快”,S.E.A.海洋馆不仅请来潜水圣诞老人喂食海洋生物,还首次在馆内搭起一棵高达3.5米的环保圣诞树。孩子们也将有机会在活动中赢取圣诞奖品。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4458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