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现全球最酷工作:赴日购物玩乐月薪1万美元
2015年11月27日 07:17:27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原标题:新加坡现全球最酷工作:赴日购物玩乐月薪1万美元

  港媒称,新加坡一家初创网上百货平台以“全球最酷的工作”(world's coolest job)为标题刊登招聘广告,说将以一万美元的工资聘请两人前往日本,在一个月内在当地采购食品,所有开支由公司支付。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1月26日报道,分别在今年7月及上月于新加坡及香港推出按需专送服务的网上百货平台honestbee,目前正在聘请两人前往日本工作,期间须按客户指示为他们购买所需物品,同时负责送货。该公司表示,受聘者须在明年一月大部份时间在北海道北部滑雪胜地新雪谷町(Niseko)工作。

  Honestbee共同创办人及行政总裁Joel Sng表示:“应聘者必须善用社交媒体,为人爱冒险,喜爱即兴行事。这份工作将给他们一个难忘的经历。”他又说:“受聘者待遇极佳,例如可以享受多个世界知名的温泉,并在新雪谷町尽情滑雪和玩单板滑雪。”

  报道称,申请人必须在21岁或以上,12月18日之前须关注官方在Instagram的帐号@honestbeejp,并以话题#WorldsCoolestJob在这个平台上传一段15秒的应征视频,解释为何自己是这份工作的最佳人选。

  该公司之后将按照申请人视频获得“like”的数目,安排前10位申请人接受评核小组的面试,并于12月28日公布获聘名单。

  Honestbee发言人Nicholas Lim表示,新雪谷町项目是新雪谷促进局(Niseko Promotion Board)支持推出的短期计划,将于当地滑雪季节(12月15日到明年2月底)举行。他表示,届时将有大批外国游客前往新雪谷町,并在那里租赁设有厨房的多功能服务式单位,自行煮食。

  该发言人续道,由于新雪谷町很少商店,加上游客只会专心滑雪,所以两名受聘人将要为游客购买日用品和送货,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其所见所闻。

  该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这两人能够成为新闻人物,并分享他们的经历。受雇期间他们可以参与如滑雪和单板滑雪等刺激活动,以及在著名餐厅用膳,希望他们能分享自己的兴奋心情。”

  报道称,Honestbee网上百货平台今年7月成立之前,成功集资1500万新加坡元(约6811万人民币)。该公司表示未来一年计划把服务扩展至日本及区内其他国家。 Honestbee形容公司为“影响社会的企业”,希望为追求弹性上班时间的求职者提供可持续的工作机会。公司也表示,其按需专送服务有别于其他代购服务商,因为客户可以选购不同商店的物品,而购下的货物将于同一天内送递。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田颖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2128473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