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高树超 新大法律学教授、世贸组织教席计划咨询委员会委员
2015年12月04日 11:17:07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高树超

    新大法律学副教授、世贸组织教席计划咨询委员会委员

    高树超副教授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获得法学学士学位。毕业后获得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建昊奖学金”。高树超在伦敦大学学院攻读法律硕士,并成为第一个伦敦大学学院的中国学者。毕业后,他前往美国范德比尔特大学法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在范德比尔特大学,他连续三年获得院长奖学金。他还连任两届国际法学会主席,并在毕业典礼上作为第一个非美国学生接受著名的雷蒙保罗跨国法奖学金。

    毕业后,高树超作为首名中国律师,在世界贸易组织上诉机构秘书处工作,后被聘为世界贸易组织秘书处服务贸易司顾问,在几个引人注目的案件中协助专家组和上诉机构工作。

    在学术工作之外,高树超还担任许多国家政府和国际组织的顾问,包括世贸组织、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美洲开发银行和亚太经合组织等。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8498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