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刘洪泉 新大信息系统学教授、都市计算工程企业研究中心主任
2015年12月04日 11:17:07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刘洪泉

    新大信息系统学教授、都市计算工程企业研究中心主任

    刘洪泉是新加坡管理大学信息系统学院终身教授,都市计算工程企业研究中心(Unicen)主任,生活全息数据研究中心(LARC)副主任。他于1987 年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获理学学士学位(Summa Cum Laude);1988 年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获理学硕士学位(Summa Cum Laude);1996 年在东京工业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他的研究领域包括智慧物流与交通系统、城市数据挖掘分析、决策分析系统、运筹学与人工智慧接口、多方代理建模与仿真等。

    刘洪泉教授目前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o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Web Intelligence: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 Research in Logistics & Production Journal等期刊的编辑委员会成员。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8498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