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阿里旅行布局新加坡市场
2016年01月09日 14:18:15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8日上午,阿里旅行与新加坡旅游局启动“阿里旅行·畅游新加坡”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新加坡当地航空、酒店、景区、主题乐园、演出、餐饮、购物等旅游资源,为赴新中国游客提供地道的旅行产品与服务。

  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上,近百家新加坡当地旅行服务商和资源商与阿里旅行达成合作签约。与此同时,未来酒店、未来景区等系列产品也将陆续在新加坡落地,芝麻信用记录良好的中国游客,走出国门也可享受最佳游览体验。

  据悉,新加坡航空公司、酒店、景区景点、地接待旅行社等都将陆续在阿里旅行开设直营店铺,目前雅诗阁、圣淘沙名胜世界、新加坡六星国际旅行社等优秀企业已经率先入驻。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王秀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90128611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