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工行新加坡分行与重庆华融两江置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01月09日 15:09:46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1月9日电(陈丽婷)8日在重庆举行的“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中国工商银行(简称工行)新加坡分行作为首批参与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建设的金融机构,与重庆华融两江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工行新加坡分行将组建团队为华融两江及其关联企业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支持华融两江的重点项目,为其项目建设提供并购贷款、银团贷款、境外发债、全球现金管理等多种金融业务支持。同时,向重庆引进优质新加坡跨国企业、银行、金融机构等,与华融两江互惠合作,共同推动并服务外资在渝发展,助力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合作。

    华融两江置业负责人宋进义说,工行提供的强大金融支持将有助于提升华融两江的核心竞争力,有助于双方共同抓住“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带动关联企业实现多赢。

    工行新加坡分行总经理张伟武表示,华融两江作为区域内房地产界的领军企业,与工行在诸多领域有着广泛、深入的合作契机。本次合作也是工行为支持“一带一路”政策,落实中国企业“走出去”策略,推动中资企业国际化合作与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胡隽欣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86115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