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江苏省长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
2016年02月05日 11:07:23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2月3日,省长石泰峰在省政府会见了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一行。

    石泰峰说,江苏省与新加坡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特别是苏州工业园区已成为中新两国政府间的旗舰合作项目。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成立9年来,累计达成合作项目和意向书115个,为促进两地全面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去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成功访问新加坡,两国领导人就深化双方合作、推动园区发展等达成了重要共识。今年是中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苏新友好合作也站在了承上启下、继往开来新的历史起点,面临新的重要机遇和光明前景。江苏愿与新加坡携手努力,根据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认真落实中新联合协调理事会第17次会议明确的目标任务,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推进双方在经济建设、社会管理和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苏新合作迈上新台阶。

    罗家良说,江苏是新加坡在中国投资最多的省份,新中合作苏州工业园区、新苏合作理事会的成功经验已引起广泛关注。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江苏在金融、现代服务业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省政府秘书长张敬华参加会见。(记者 张会清)

    原标题:石泰峰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8706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