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中国西部航空开通重庆直飞新加坡航线
2016年02月06日 09:09:2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社新加坡2月5日电(记者马玉洁)中国西部航空5日在新加坡樟宜机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开通西部航空首条国际航线——重庆至新加坡航线。

    据悉,该航线于2月4日正式开通,每周三、四、七于傍晚18:35分从重庆执飞,当日23:35分抵达新加坡;由新加坡返回重庆的航班执飞班期为每周四、五、一,航班时间为凌晨00:35分,第二天早上5:05分抵达重庆。

    作为唯一一家以重庆为主运营基地的航空公司,也是中国首家成功转型低成本模式运营的航空公司,西部航空此次重庆——新加坡直飞航线的开通,也是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落户重庆之后的重要战略成果。

    西部航空董事长兼总裁祝涛在致辞中表示,重庆——新加坡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补充和完善新加坡在中国区域内的航线网络。他表示,新加坡樟宜机场的航线网络将经由重庆延伸至中国中西部等地区,扎实推动中新两地丰富旅游资源的深度开发及人文交流。另一方面,通过提供中西部、西北地区及东北地区等地区经由重庆至新加坡往返的中转服务,进一步突出重庆承北启南、连接东西的枢纽位置,为把重庆打造成为新一代航空中转运营枢纽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8708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