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除夕夜杭州灵隐等八大寺庙重新开放
2016年02月06日 09:09:2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社杭州2月4日专电(记者方列)记者从杭州市有关部门获悉,杭州市新春佛教文化旅游活动于2月7日22时至8日凌晨2时在灵隐寺、永福寺、韬光寺、净慈寺、法喜讲寺、法净禅寺、法镜讲寺、香积寺庙举行,将有限制地对外开放。北高峰灵顺寺除夕夜(2月7日)及正月初四(2月11日)夜间不对外开放。

    出于安全、环保等因素的考虑,去年除夕夜,杭州的各大寺庙均没有对外开放。为维护新春佛教文化旅游活动治安和交通秩序,确保香客、游人及寺院安全,保障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杭州市公安局3日发布了2016年除夕新春佛教文化旅游活动治安交通管理通告,届时将对灵隐寺和香积寺外围等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据了解,除夕当天活动现场将不售票。凡参加活动的市民请提前在指定地点购买门票,并在活动当日凭票有序进入寺院。进入灵隐寺飞来峰景区,将对人员、物品进行安检。大雄宝殿前使用护栏引导人流,香客、游人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8708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