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将举办“欢乐春节”系列活动
2016年02月06日 15:32:0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2月6日电(解婷婷)农历新年将至,狮城处处洋溢着浓郁的“年味”。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将在新年期间举办“欢乐春节”系列活动,其中包括新春文艺晚会、新年音乐会、五彩八桂服饰展、北京非遗展览等。

    据悉“欢乐春节”系列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覆盖140个国家和地区400多个城市,新加坡今年也将与全球共享新春喜悦。“桂风壮韵中华情”文艺晚会涵盖歌、舞、乐、戏剧、杂技等多种民族艺术形式,为观众献上极具中国广西风情的视听盛宴。

歌舞《欢聚狮城迎新春》(图片由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提供)

    在1月23日就开幕的“五彩八桂民族服饰展”,为狮城人民献上66套富有广西民族特色的服饰和精美工艺品,观众有机会在现场感受传统手工制作之趣,品尝风情打油茶、学习“猴年吉祥”图样剪纸、体验客家特色浆染工艺、制作壮锦团扇等。

    “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则将于2 月12日在文化中心举办,观众们可以亲身感受“京味”药香制作、鼻烟壶内画、泥塑、彩蛋制作等活动。

    另外,中国文化中心四楼剧场将在2月21日举办“鼎艺团新春音乐会”。届时将邀请著名指挥家郭勇德执棒,呈献新加坡风情音乐,让观众们享受美妙的音乐时光。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8708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