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中华情·中行夜”2016新春联谊会在新加坡举行
2016年02月06日 17:43:4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联谊会现场(王应耀 摄)

    新华网新加坡2月6日电(陈丽婷)“中华情·中行夜”2016新春联谊会5日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行,该活动由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与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联合举办。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行长郭宁宁、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副厅长朱创伟出席并致辞。该联谊会是“欢乐春节——桂风壮韵中华情”文艺演出的揭幕之作,涵盖歌、舞、乐、戏剧、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体现了浓郁的广西民族文化。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行长郭宁宁致辞 (王应耀 摄)

    郭宁宁在致辞中表示, 2016年恰逢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成立八十周年。八十年来,中国银行根植南洋、创业发展,与新加坡共同成长、壮大,也成为中新两国经贸往来、金融合作、文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副厅长朱创伟致辞 (王应耀 摄)

    朱创伟在致辞中表示,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是中国在海外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备的文化中心之一,承担着传播中华文化的使命。他希望通过中心的平台,向新加坡和全世界展示广西文化的独特魅力。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8708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