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户外T台秀回归商业中心乌节路
2016年03月27日 00:23:3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社新加坡3月26日专电(记者马玉洁)新加坡著名的商业中心乌节路26日晚再次变身T台,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的时尚盛宴。

  当晚的户外走秀是一年一度的“乌节时尚季”的开幕活动。主办方乌节路商联会及新加坡旅游局划出乌节路500多米的区域,打造出新加坡最长的户外T台,并邀请了130余名模特,身穿8个品牌最新设计的服装走秀,其中包括台湾著名歌手周杰伦的自创品牌PHANTACi。新加坡歌手林俊杰当晚也来到现场,与观众共同观看户外时尚秀。

  新加坡乌节路是最为游客熟知的商业街,两侧购物中心林立,汇聚了新加坡本地以及诸多国际时尚品牌。“乌节时尚季”主办方乌节路商联会说,他们希望通过此次互动,增加令游客兴奋的购物体验。

  今年的“乌节时尚季”已经是第七届,将一直持续到5月8日。期间,乌节路的11家商场还将联合推出购物优惠。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杨晓波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8836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