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推出米其林大厨美食品鉴会
2016年03月29日 15:01:59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3月28日电(记者马玉洁)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28日宣布将与米其林指南新加坡和罗伯特·帕克葡萄酒倡导师协会推出首次米其林星级美食艺术品鉴会。在品鉴会期间,游客将有机会品尝意大利米其林三星大厨马西米利亚诺 ·阿拉伊莫(Massimiliano  Alajmo)精心烹制的菜品。

    此次“Curate美食艺术品鉴会”将于4月29日至5月6日展开,游客可以登录米其林指南新加坡的网站进行预订。午餐和晚餐将分别提供4道和8道菜品的品鉴菜单,均由米其林三星大厨阿拉伊莫设计。

    图为意大利米其林三星大厨马西米利亚诺 ·阿拉伊莫。(图片由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提供)

    作为该系列活动的开幕大厨,阿拉伊莫在意大利共有三间餐厅,并将五颗米其林之星收于麾下。现年42岁的他也是史上最年轻的米其林三星大厨,28岁即摘得桂冠。阿拉伊莫以探索各种香氛的运用并提炼食材本真的精华与味道而著名。对于此次来到新加坡,阿拉伊莫表示:“新加坡是拥有最多元化美食文化的国家之一。我十分期待能够和这里的食客分享来自意大利的经典美味,同时也和料理同行分享我们最新的研究成果。”

    此次的艺术品鉴会也将开启接下来一系列的米其林品鉴活动。在每一次活动中,名胜世界的Curate餐厅将邀请一位米其林星级大厨坐阵,并与常驻主厨共同创作一份特制推荐菜单供食客赏鉴。与此同时,来自罗伯特·帕克葡萄酒倡导师协会的鉴酒师也将为不同美食配搭最合时宜的葡萄酒,打造完美用餐体验。

    “很荣幸圣淘沙名胜世界能够携手米其林指南新加坡,共同打造这一米其林星级大厨美食品鉴餐厅。通过Curate美食艺术品鉴会,美食家们无需环游世界追猎美食,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就可坐拥来自全球的米其林星级料理。”圣淘沙名胜世界主席兼行政总裁陈启德说。“圣淘沙名胜世界将不断创新,为我们的访客带来更多独特难忘的用餐体验。同时与米其林指南新加坡的合作也将向世界展现新加坡多元且蓬勃发展的美食文化。”他补充道。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8844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