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慧眼中国商务论坛将于4月23日在广州举行
2016年04月15日 14:33:1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4月15日电(左昊畅)由中新广州知识城与新加坡通商中国联合主办、中新广州知识城软件转移卓越中心承办的慧眼中国商务论坛23日将在广州举行,旨在探讨中国经济转型新机遇,进一步促进中新广州知识城粤新标志性合作项目的发展。

    图为慧眼中国商务论坛主讲嘉宾新加坡前交通部部长、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荣誉会长吕德耀(右)与剑桥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高级研究员、清华大学访问教授、《大国雄心:一个永不褪色的大国梦》作者马丁·雅克(左)。(图片由中新广州知识城提供)

    据悉,该论坛邀请了新加坡前交通部部长、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荣誉会长吕德耀与剑桥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高级研究员、清华大学访问教授、《大国雄心:一个永不褪色的大国梦》(2016年第二版)作者马丁·雅克(Martin Jacques)担任主讲嘉宾。

    届时,中新两地专家学者将围绕中国崛起、知识经济、全球人才一体化、创新创业驱动发展等热门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中新广州知识城是中新两国跨国合作的标志性项目之一。该项目以知识经济为创新模式,汇聚高端产业与人才,致力于打造一座经济、人文与生态高度和谐及可持续发展的城市。

    

    >>>>>>>>>>>>>>>>>>>>>

    相关资料:

    论坛议程: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8899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