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国际教育南充开讲
2016年04月19日 09:11:1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4月17日上午,新加坡国际教育讲座在南充市高坪区逸合·山语城多功能厅开讲。新加坡知名教育专家、博林国际学院校长刘志杰、新加坡知名魔术励志讲师K.C亲临现场授课,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育讲座。

    新加坡知名教育专家、博林国际学院校长刘志杰,为南充家长和学生带来了“子女教育生涯规划暨国际教育发展趋势”主题演讲。帮助现场家长对孩子进行成功的教育规划和学习指导,同时帮助家长及教师了解和学习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提升教育能力。魔术励志讲师K.C则以“魔术励志课堂——受用一生,为你打开成功的心灵之门”为主题,将近景魔术和励志教育结合在一起,寓教于乐,让现场学生和家长在欢笑中体验励志教育。(记者谢杰)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8909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