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中国福建省在新加坡举办经贸推介会
2016年04月19日 09:11:1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社新加坡4月18日电(记者包雪琳 夏立新)由中国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协办的“中国·福建—新加坡经贸推介会”18日在新加坡举行,吸引了中新两国政府部门、新加坡工商企业界逾百名代表参加。

  中共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在推介会上说,福建区位优势明显,也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核心区。福建与新加坡有悠久的合作历史,目前,双方在经贸、科技、教育、文化、人才培训等方面都有广泛而深入的合作。福建希望学习借鉴新加坡自贸区、自由港建设经验,共同推进福建自贸试验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会长张松声在推介会上说,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福建省将充分发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的独特区位优势,新加坡和福建在港口管理、物流园区、集散基地和配送中心等建设和管理方面的合作将不断升级、强化。

  来自福州、漳州、泉州、莆田等地的代表分别在推介会上介绍了各自最新发展情况,以期加强与新加坡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局长李沃文等出席推介会。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8909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