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王智《惊喜旅程》新加坡体验娘惹文化
2016年04月22日 14:21:03  来源: 新华娱乐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近日,正在三亚拍摄新电影《欧你个巴》并出演女一号的“国民初恋”王智,受邀录制了明星+素人旅行真人秀《惊喜旅程》,用一天的时间游玩新加坡,体验和介绍狮城的多元化人文风情。日前(4月21日),该节目正式上线播出,王智开朗爱笑、轻松自然与粉丝亲密同游,被不少网友评为“最具亲和力的女明星”。此外,试穿娘惹装体验娘惹文化的她,婀娜多姿娇媚动人,也展现出驾驭不同穿衣风格的气质和魅力。

    《惊喜旅程》每期一位明星作为私人导游,为粉丝定制一个充满惊喜和未知的旅程。此次王智选择了曾经因拍戏待过一个多月的新加坡,作为陪伴粉丝并与其互动的旅游地。通过东海岸放风筝,学娘惹机绣,小印度街头做花环售卖,涂鸦墙画鱼尾狮,老巴刹烧烤品尝特色美食,摩天轮看夜景等一系列行程,王智带粉丝和观众领略了新加坡现代繁华之外的另一面。在王智看来,新加坡是个多元文化的国家,它的美丽不仅在于外表的整洁、干净,还在于华人、马来西亚人、印度人、欧亚混血等十几个种族的和谐共处。

    本期节目上线后,王智幽默机智的表现和爆棚的综艺感收获了不少好评。网友留言:“王智是真女神,但完全没有女神的包袱和高高在上的架子,反而给人特别亲近的感觉”;“喜欢王智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灿烂笑容,很温暖”;“好想和王智一起去旅行啊,太羡慕那位男粉丝了”……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89216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