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五一”短途出境游预订火爆
2016年04月26日 08:44:35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又到一年五一时,去哪玩儿又成为热议话题。今年劳动节三天假期从4月30日到5月2日,虽然没有长假,但是也不能阻挡消费者“五一”出游的脚步。近日,记者从各大旅游网站了解到,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短途出境游预订火爆。

    据携程网大数据显示,日本、泰国、韩国依旧是“五一”出行热度最高的境外目的地前三甲国家。其中,日本超过泰国跃居首位,人气爆棚或缘于日本5年多次签证政策放宽,将中国高收入阶层的多次往返签证有效期由1年延长至5年,且取消了访地限制。而韩国济州岛、印尼、马来西亚等免签、落地签目的地也是“五一”酒店预订宠儿,人气位居前列。

    此外,随着国民旅行意识的转变,休闲、度假、享受成为主要的出行诉求,拥有海岛风情、闲适民风的国家和城市成为消费者出游首选。其中,菲律宾、越南等以休闲旅行为特色的目的地国家由于性价比极高,持续快速增长,酒店预订增长均高于2016年酒店整体平均涨幅。(记者米韵熹)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8931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