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捐款奖励创新
2016年05月03日 15:20: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社新加坡5月3日专电(记者包雪琳)新加坡总理公署3日宣布,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为新设立的“李显龙互动数字媒体智慧国奖”捐款25万新元(约合120.75万元人民币),作为奖励基金。

  新加坡总理公署说,新加坡教育部将在2017年启动“李显龙互动数字媒体智慧国奖”的评选,鼓励所有理工学院学生发挥创意,运用信息技术参与改善日常生活的互动数字媒体项目,为新加坡建设“智慧国”作出贡献。

  李显龙说:“新加坡建设智慧国需要充分利用信息技术,集思广益。我希望能够鼓励年轻人对信息技术产生兴趣,创造性地运用信息技术,提高日常生活的质量。”

  他表示,希望这个奖项能够激励更多的理工学院学生充分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技能,参与互动数字媒体项目。

  新加坡总理公署表示,该奖项将从2017年4月开放申请,专注智能交通、智能生活、智能保健及数字服务的项目都可以申请。每年将评选出5个获奖项目,每个项目可获得1000新元(约合4830元人民币)的奖金。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丁峰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87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