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中超联赛五月登陆新加坡本地频道
2016年05月09日 16:08:4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社新加坡5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马玉洁)新加坡真实东方传媒(MCC)与奥昇传媒9日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宣布,他们已获得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中超联赛)今后两个赛季的直播权。

    真实东方传媒与奥昇传媒将与新加坡星和视界合作,从5月14日起在本地的SuperSport频道每周播放两场中超联赛的比赛,观众同时可以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上收看该频道。

    中国足球正日益受到更多关注,越来越多的国际一线球员加盟中超,商界大鳄也纷纷重金投入。2015赛季,中超上座率再创新高,达到场均2.2万人,稳居亚洲之首。

    对此,真实东方传媒总裁杨旻龙表示看好中超联赛在新加坡及国际上的关注度,“随着更多的投资进入中超联赛,我们相信今后几年各方对于该赛事的兴趣也将不断提升”。

    星和视界多媒体企业部总监李素慧表示,中超联赛正成为亚洲最受欢迎的赛事之一,引入中超联赛将丰富其平台的内容。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8971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