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沈阳市政府代表团赴新加坡印度伊朗招商取得丰硕成果
2016年05月23日 08:46:05  来源: 沈阳日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5月10-19日,沈阳市政府经贸代表团赴新加坡、印度和伊朗开展经贸招商活动,并参加了新加坡—辽宁经贸理事会第九次会议。此次出访高效务实地推进了一批重点经贸合作项目,取得丰硕成果。

  与新加坡、印度、伊朗三国重点企业开展合作,共同开发建设工业园区是本次出访的最大亮点。我市将依托浑南国际新兴产业园及沈抚新城,与新加坡企业共同投资建设新辽国际产业园;以特变电工(印度)绿色能源产业园为基础,开发建设辽宁印度产业园;依托华晨集团在德黑兰汽车生产项目,与伊朗塞帕集团等重点企业开发建设辽宁伊朗汽车产业园。

  围绕“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代表团还分别推进了北方重工集团向印度出口电厂输煤管带机系统项目、远大集团承包印度电梯和幕墙工程、沈鼓集团承包伊朗国家石化公司合成氨尿素项目、北方重工集团与伊朗加迪尔钢铁公司合作年产350万吨球团以及现代建筑、机器人、农产品等一批重点项目,加快了我市企业“走出去”步伐。

  代表团还洽谈推进了一批工业及工业地产、农业、物流等项目,并分别拜访了中国驻新加坡、印度、伊朗大使馆,与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印度国家电网、伊朗财经部投资与经济援助组织等机构负责人会谈,参观考察了伊朗帕迪斯高新工业园。(记者郭宏颖)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006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