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与新华网新加坡频道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06月02日 19:20:1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做“一带一路”践行者 弘扬走出去正能量

    新华网新加坡6月2日电(吴婷婷)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与新华网新加坡频道5月31日在新加坡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 “一带一路”倡议相关建设不断推进、中国企业“走出去”步伐加速以及中国与新加坡经贸合作不断深化的背景下,此次签约旨在整合双方资源,进一步展示中新经贸合作成果,弘扬正能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孟繁秋(前排左)与新华网新加坡频道总经理吴磊(前排右)在全面合作协议上签字。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郑超(后排左二)出席签约仪式。新华网发 王应耀摄

    这是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首次与媒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郑超、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孟繁秋、新华网新加坡频道总经理吴磊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当日,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郑超致辞。新华网发 王应耀摄

    郑超在致辞中表示,在中新关系不断发展过程中,经贸合作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已成为双边关系的“压舱石”和“推进器”。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近年来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和广泛的影响力,希望协会通过与新华网新加坡频道合作,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他说:“新华网新加坡频道是我经常关注的新闻网站,撰写了大量优秀的报道,发出了很多推动中新友谊发展的声音,希望新华网新加坡频道通过与中资企业协会的合作,进一步拓展报道的范围、深度和视角。同时通过对中资企业鲜活业绩的报道,提炼出中新经贸合作一直保持前瞻性、示范性的经验。”他也提出,希望双方在“一带一路”和中新经贸发展的战略高度下,不断发挥创新精神,深化、创新合作模式。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8129036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