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201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新加坡赛区半决赛落幕
2016年06月18日 13:09:3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6月18日电(谢晓语)201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新加坡赛区半决赛17日在新加坡顺利落幕。18名佳丽经过专业评委的严格考验,成功晋级新加坡赛区总决赛。

    图为成功晋级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新加坡赛区总决赛的18名佳丽。(图片由主办方Graces International有限公司提供)

    参加本场半决赛的23名佳丽经过了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从上百名海选选手中脱颖而出,精彩亮相半决赛。23位候选佳丽通过自我介绍和台步展示,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现出她们内外兼修之美。最终18位佳丽顺利入围新加坡赛区总决赛。

    新加坡赛区总决赛将于7月21日举行,优胜者将赢得总价值1万元新币(约合4.88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及奖品。届时,主办方还将评选出10项附属奖,包括“才艺小姐”、“智慧小姐”、“最具个性小姐”、“最具魅丽小姐”等。

    同时,新加坡赛区的前三名选手将会前往马来西亚,与来自东南亚各国家的佳丽们一起角逐东南亚赛区三甲。最终优胜者将踏上201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国际评选舞台。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由凤凰卫视打造,自2003年开赛以来已成功举办13届。该项赛事今年首次在新加坡单独设立赛区。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胡隽欣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0729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