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尚达曼 Tharman SHANMUGARATNAM新加坡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
2016年07月13日 10:15:30  来源: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Tharman SHANMUGARATNAM

    尚达曼

    新加坡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

    尚达曼先生是新加坡现任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同时他也兼任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局长。金管局相当于新加坡的中央银行和金融监管机构。

    此外,尚达曼先生也负责领导技能、创新与生产力理事会,致力于鼓励新加坡人终身学习,通过掌握精专技能,创造未来前程,支持国家持续以生产力驱动经济增长。

    2011年3月,尚达曼先生获国际同行推选为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主席,任期长达4年。该委员会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主要政策论坛,尚达曼先生也是委员会的首位亚裔主席。此外,他也是国际组织“三十人小组”的成员,该组织由国际金融界权威人士组成,包括各国财长、央行行长和知名学者。

    自投身公共服务以来,尚达曼先生主要担任经济政策与教育相关职务。他出任财政部长长达八年(至2015年9月),并担任教育部长为期五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135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