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李小冬 Forrest LI Garena公司创办人、董事长兼总裁
2016年07月13日 10:36:50  来源: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Forrest LI

    李小冬

    Garena公司创办人、董事长兼总裁

    李小冬于2009年5月创办Garena公司,担任公司的董事长兼总裁。李小冬立志于通过科技改善人们的生活,并投入了大部分的职业生涯向这个目标迈进。在他的领导下,Garena公司营业范围涵盖超过10个国家,已成为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与手机平台 。

    为了提升区域的科技业创业生态,李小冬向有潜力的企业家提供战略咨询。此外,他参与了数项科技新兴企业项目的开发与发展。他目前是由新加坡政府成立的未来经济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Future Economy)的30名成员之一。未来经济委员会主要负责提出一系列确保新加坡永续发展以及保持经济竞争力的方针。

    2015年,李小冬在新加坡互联网和手机项目获得安永企业家奖。

    李小冬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工程系,之后获得美国史丹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成立Garena公司前,他曾任职于摩托罗拉、康宁和MTV频道。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135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