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李俊 LI Jun 青建地产(南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6年07月13日 10:53:0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LI Jun

    李俊

    青建地产(南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俊任青建地产(南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及该公司旗下子公司董事。青建地产(南洋)集团有限公司为香港上市开发商及承包商——青建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1240)全资子公司。

    李俊自2000年加入中国青建集团,并于2008年被派驻新加坡,在中新两国房地产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李俊在新加坡成功推行了hiLife智能生活平台,为住户提供掌上社区服务;并带领团队在新加坡市场推出了全国第一个配有整体智能家居的执行共管公寓项目。

    李俊致力于与青建合作伙伴一道,以智能化及创新方案共同推动房地产行业发展。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35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