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沈大伟 David SHAMBAUGH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学者
2016年07月13日 11:37:2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David SHAMBAUGH

    沈大伟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伊利亚国际事务学院中国政策研究室主任

    沈大伟是国际知名的中国问题与亚洲国际关系研究专家。从1979年至今,他每年都会在中国访问,或者居住一段时间。

    沈大伟现任乔治·华盛顿大学埃利奥特国际事务学院的政治科学与国际事务教授,也是中国政策研究项目的创始人。1996至2016年间,他也曾担任布鲁金斯学会外交政策项目的客座高级研究员。在加入乔治·华盛顿大学前,他担任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的中国政治讲师与《中国季刊》编辑。同时,他一直在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担任委员职务,也是包括外交关系协会、美国亚太理事会在内的公共政策与学术机构的常任委员。他是多个编委会的成员,也为政府、研究机构、基金会、大学、公司、银行、投资基金等提供咨询。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35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