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陈德隆 TAN Teck Long 星展银行企业及机构银行董事总经理兼营运部总监
2016年07月13日 15:37:4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TAN Teck Long

    陈德隆

    星展银行企业及机构银行董事总经理兼营运部总监

    陈德隆是企业银行部1和2的集团主管,负责全球范围内的大中小企业的客户业务并任集团企业银行部营运总监。 

    陈德隆拥有超过20年的商业银行和投资银行业务经验,包括银团贷款、债券发行、企业重组咨询、房地产证券化等。 

    在此之前,陈德隆在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企业银行部担任了四年半的主管。 

    陈德隆曾担任过的职位包括星展银行企业银行部房地产咨询及贷款业务全球主管、企业高级信贷审批官、不良贷款及特殊资产管理部主管。他也曾任企业房产策略及管理部主管,负责计划和运营星展自用的房地产。陈德隆拥有新加坡国立大学会计学学士学位(一等荣誉),同时持有曼彻斯特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陈德隆也是CFA持证人以及新加坡特许会计师。 

    2014 年,陈德隆获得“沪上金融创新人物”称号。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35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