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陈智思 Bernard Chan 亚洲金融集团总裁、香港行政会议成员
2016年07月13日 16:48:3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Bernard Chan

    陈智思

    亚洲金融集团总裁、香港行政会议成员

    陈智思现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并是香港行政会议非官守成员。1998-2008年间曾出任保险界立法会议员。

    毕业于美国加州波莫纳学院(Pomona College)的陈智思,现职亚洲金融集团及亚洲保险总裁。业务范畴包括保险、医疗服务及其他投资;并自2005年起为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策略性股东。

    陈智思为多家本地及海外的金融、公共机构担任董事,计有:华润啤酒(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法国再保险(亚洲)有限公司、日本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及永隆银行有限公司等。

    陈智思同时担任香港泰国商会主席及盘谷银行(中国)顾问,并在2015年为阿里巴巴成立的香港创业者基金担任基金董事。

    陈智思亦踊跃肩任社会公职,对健康、生活质素及古迹保护方面尤其专注。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42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