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朴楚义 Kenneth CHOI 韩国《朝鲜日报》副主编
2016年07月13日 16:42:3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Kenneth CHOI

    朴楚义

    韩国《朝鲜日报》战略规划采编部副主编

    朴楚义先生是韩国电视台政治新闻部编辑。作为青瓦台记者,负责与韩国总统相关的新闻播报。近期与韩国总统一道出访美国和中国,参加峰会。曾担任《朝鲜日报》的执行副主编,并在负责政治新闻前负责财经新闻部门。曾负责报道全球汽车新闻的市场覆盖范围以及全球境外投资等话题。于2010年主管《朝鲜日报》广播事务的启动,并推动韩国与中国电视网络(CCTV、重庆电视台、广东电视台等)开展合作。

    朴先生自2005至2009年,曾担任过华盛顿记者。负责报道北韩核危机,韩美双边关系,韩美自由贸易协定,韩中自由贸易协定以及东亚地缘政治等新闻。

    自1992加入《朝鲜日报》后,朴先生在之后的19年内报道了包含政治、社会与商务财经类的新闻。他拥有伍斯特理工学院理科学士学位,哈佛肯尼迪学院公共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政治学艺术硕士学位。同时他也在瑞士达沃斯论坛上担任媒体领导人。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42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