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Eric FISH 亚洲协会记者,作家
2016年07月13日 17:03:3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Eric FISH

    亚洲协会记者,作家

    Eric Fish,新闻记者、作家,2007至2014年常驻中国,期间在清华大学主修新闻专业并取得新闻硕士学位。曾任《经济观察报》记者,以及《大西洋月刊》,《外交政策》,《每日电讯报》和《外交学者》等媒体杂志撰稿人。

    2015年出版《China's Millennials: The Want Generation》一书,在大量详实采访的基础上,探求并展现了中国年轻一代是如何应对中国巨大的社会、经济等方面变局。

    Eric Fish现供职于亚洲协会纽约总部,撰写大量亚洲年轻一代、教育、政治、经济、社会问题的文章。Eric Fish目前正在筹备一部关于中国在美留学生的新书。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42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