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傅成 Peter FUHRMAN 中国首创董事长
2016年07月13日 17:06:56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Peter FUHRMAN

    傅成

    中国首创董事长

    傅成(Peter Fuhrman),是中国首创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傅成于2008年建立中国首创,此后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国际最高水准的投资银行服务。中国首创的三大服务领域包括协助中国民营中小企业实现融资需求,帮助中国企业在境内外实施战略性并购,以及为中国的央企和国企设计并实施战略重组计划、获得发展所需资金。早在30年前,当还是一名在南京大学求学的中国历史硕士研究生时,他就立下了一个长远的志向——为中国经济的复苏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如今通过创建并发展中国首创,傅成正在逐步实现着当初的理想。

    傅成与中国有着紧密的联系,更对中国有着深厚的感情。傅成曾在美国波士顿著名的塔夫茨大学学习中文与中国历史,并在班级中名列前茅,被授予“学业成绩最优秀的毕业生”和“美国大学优等生之荣誉学会成员”等荣誉。之后,他在英国剑桥大学学习经济学,并获得硕士学位。他曾以耶鲁大学研究员的身份在香港中文大学深造,并在1981年作为最早的一批中美官方交流学生前往南京大学学习中国历史。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42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