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司晓 Jason SI 腾讯研究院执行院长
2016年07月13日 17:53:2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Jason SI

    司晓

    腾讯研究院执行院长

    司晓现任腾讯研究院执行院长,腾讯集团公共战略研究部总经理,副总法律顾问。他也是(中国)信息社会50人论坛成员、斯坦福大学访问学者;并兼任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中国版权协会理事,国家版权局国际版权研究基地研究员,以及深圳大学客座教授。

    司晓拥有法学博士学位,长期从事互联网产业法律政策研究工作。加盟腾讯之前,曾先后供职于网易、迅雷等知名互联网公司。迄今他已在各类期刊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对中国互联网发展中涌现的大量法律和政策问题有深入分析与研究思考,拥有丰富的实务经验、研究能力与业界影响力。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51291428791